华中科技大学管在林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9-07-04

  

  管在林教授作报告

  7月1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管在林教授访问研究所,并作了题为《多品种混流制造中的APS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数字工厂研究室主任史海波研究员及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管在林围绕国内制造企业多品种小批量产品混流生产模式,介绍了TOC约束理论中DBR方法特点及适用场景,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应用该方法解决复杂强耦合约束条件下的车间排产与调度问题。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管在林博士是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拥有20年APS研究开发与应用实施工作经验,是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及APS与车间生产物流建模&仿真、分析&优化领域专家,长期从事多品种混流制造生产计划与运作控制研究,指导APS相关系统研究开发与应用。他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863项目及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申请专利3项,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5项,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SCI/EI论文40余篇。(数字工厂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