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GIMA公司高层访问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09-07-22

  715,法国GIMA公司董事长Jochem先生、总经理Vandroux先生等一行三人来到沈阳自动化所进行工作访问及技术考察。于海斌副所长、综合办武学民副主任、五室史海波副主任等接待了来访的法国客人。

  法国客人首先前往上汽金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对沈阳自动化所承建的中华轿车变速器装配线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结束后,来到沈阳自动化所与于海斌副所长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会谈。法国客人认真听取了五室在变速器装配线成套装备方面设计开发制造能力及相关项目业绩情况的介绍。

  法国客人对沈阳自动化所在变速器装配线成套装备方面所具备的设计开发制造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具体的合作内容和计划安排进行了协商和确定。

  早在6月初,GIMA公司技术总监Lorriette先生等一行两人,曾来到沈阳自动化所进行访问和考察。这次法国GIMA公司高层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对上一次考察结果进一步核实,并对沈阳自动化所是否具备成为该公司设备供应商资格做进一步确认。(五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