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6-27

  

吴存荣一行参观沈阳自动化所

  

座谈会现场

  622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等一行25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晓剑、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所长王儒敬随行陪同。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副所长梁波、科技处副处长胡琨元、科技处副处长王明辉、条件处副处长陈平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于海斌陪同吴存荣一行先后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水下机器人实验室、国家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于海斌首先对吴存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并一同观看了研究所的最新宣传片。吴存荣对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沈阳自动所今后能到中西部地区发挥更大作用。他特别强调,希望沈阳自动化所加强与安徽省的合作,将沈阳自动化所的优秀技术成果引进到合肥来。(科技处、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