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7-14

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一行参观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

  7月14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组成检查组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检查。检查组组长、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国红,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晨,在辽宁省政府、沈阳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研究所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询问了研究所在水下机器人试验基地的建设、人才培育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赵国红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已经成为辽宁的一张名片,应给予更有力支持,帮助协调处理所遇到的困难。 

  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晓东,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长春,辽宁省科协副主席朱玉宏,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璐,沈阳市政府秘书长连茂君等参加了座谈。调研期间,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科技成果的介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