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1991届硕士毕业生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7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所区合影

  9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1991届硕士毕业生返校活动。史海波等校友在阔别研究所25年后,再一次站在了自己曾经孜孜以求、砥砺前行的土地。 

  活动中,校友们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水下条件实验室和沈阳自动化所南区和正在建设中的新所区。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和突出成就、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所区未来规划,让惜别母校多年的校友倍感骄傲和自豪。“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身为沈自所人,这是一生的烙印。同时,研究所的巨大变化也让校友们感叹在岁月的流逝中,自己不知不觉已从青年走进了中年。但是校友们心中的热血依然澎湃,奋斗激情依旧。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谱写着佳绩,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着属于自身的一份力量。 

  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港湾,二者一脉相承。25载春秋,研究所辉煌薪火相传。校友们怀着对研究所、导师的感恩之情重聚母校,一表莘莘学子的拳拳之心。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蕴含着对过去青春岁月的缅怀,他们发出最真挚的祝愿:祝福研究所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