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8

与会代表合影

  10月21日,中国科学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学术委员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空军装备研究院总体所尹健研究员主持。 

  会上,中国科学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史泽林研究员首先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运行情况、主要学术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及未来工作重点等。实验室助理研究员李惟帆作了关于“太赫兹成像技术”的学术报告。与会委员对实验室紧密围绕实际需求,开展信息光电子学与智能感知等前沿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史泽林对与会委员和院机关领导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实验室将根据此次会议意见和要求对实验室的学术和运行管理作进一步的调整和改进。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封锡盛院士,空军装备研究院总体所尹健研究员,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张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东进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杨军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胡占义研究员,浙江大学徐之海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吴嗣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史泽林研究员、罗海波研究员、向伟研究员和朱枫研究员,以及实验室的部分科研骨干等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综合计划处库为群处长、郭晓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军工项目管理中心田敬爱主管到会指导。(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