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获评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2-28

“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奖牌

  2月21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春召开。此次大会表彰了中科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继2014年再次获此殊荣。 

  2016年,沈阳自动化所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中科院全民健身工作规划和要求,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与研究所工会活动有机结合,围绕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理念,认真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在研究所内逐步形成了职工热爱体育活动,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氛围。 

  全民健身活动得到了研究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主管所领导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并带头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以不断创新文体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为目标,开展了春季徒步走、排球赛、乒乓球赛、摄影采风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同时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所外各项比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 

  沈阳自动化所能够再次获得“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体现了中科院体协对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成果的充分肯定。2017年沈阳自动化所将继续以《全民健身纲要》为指导,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理念,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发挥职工的创造性和内在潜能,为研究所稳步快速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