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关爱特殊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志愿者合影

  32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4名志愿者来到沈阳市儿童活动中心,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感恩活动——“共享爱的阳光·让爱点亮星空”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沈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沈阳市精神病协会主办,共十一支志愿者团队的15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沈阳自动化所志愿者团队作为一支年轻又充满朝气的队伍,全程参与了关爱活动.看着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和天真的脸庞,志愿者们在奉献爱的过程中也同样感受到了温暖、幸福与快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儿童的成长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的需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沈阳自动化所团委将加强青年志愿者团队建设,加强与社会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合作,打造具有研究所特色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