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交通安全法规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9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分会,联合条件处保密办分会举办了交通安全法规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于洪交警大队警官姜斌来所作了主题为《安全交通,文明出行》的报告。 

  随着社会和经济发展,车辆日益增多,交通状况不容乐观,我国交通法规根据当前形势变化作了多次修改,各地也结合本地区的具体情况,在交通法的框架下出台了各地的交通条例。此次活动旨在使研究所职工能够了解最新的法规和条例,在遇到事故的时候能够保障个人权益。 

  报告会上,姜斌详细解读了新交法,结合视频指出了交通出行需要注意的问题,通过图片讲解了发生事故后的处理流程。随后,姜斌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交通问题。 

  此次讲座使与会职工充分认识到行车文明是个人素质的体现,交通畅通是每个交通参与者的责任,安全是自身和家人的幸福保障。(工会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分会、条件处保密办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