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7年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28

闭营仪式上大学生代表讲话

参观沈阳自动化所科研成果

活动合影

  7月28日,为期两周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7年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8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分两批次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闭营仪式上,大学生们交流了夏令营生活的感想和收获,表达的关键词为感谢、奋斗和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结识了朋友,增添了对科研的兴趣,更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和方向。同学们由衷感谢沈阳自动化所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感谢研究所科研人员的悉心指导,并表示希望考入沈阳自动化所,成为其中一员。 

  本年度夏令营活动吸引了700余名全国高等院校优秀学子的关注,经筛选共有200余名优秀大学生成功入营,他们将沈阳自动化所的良好形象传播到全国高校,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