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集团副总裁宋修山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09-22

会议现场

  9月21日,威高集团副总裁宋修山、副总工程师栾世方等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院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李明等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交流。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科技处处长胡琨元、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主任赵吉宾、数字工厂研究室主任史海波、机器人学研究室副主任刘连庆等接待了宋修山一行。 

  梁波对宋修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所前期与威高集团交流合作情况。宋修山介绍了威高集团的产业概况,表示在做好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新的项目合作。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刘殿海汇报了辐照灭菌输送线项目进展情况;乔红超介绍了研究室开展的激光冲击强化技术,并与企业技术人员探讨了该技术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前景。刘连庆介绍了机器人学研究室在医疗机器人领域开展的工作。企业技术人员与研究所科研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宋修山一行在胡琨元的陪同下参观了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水下条件实验室。(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