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所庆六十周年 所领导拜访原副所长王景川同志

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7日春节前夕,作为六十周年所庆活动的一部分,所长于海斌、纪委书记梁波一行,在北京拜访了沈阳自动化所原副所长王景川同志。 

  于海斌代表所班子,向老领导汇报了近年来科研工作进展和研究所的总体情况,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并送去新春祝福!会面中,王景川深情回顾了在研究所期间经历过的一些重要历史事件,如全国自然科学规划会议、拨乱反正后研究所的班子建设、机器人示范工程的立项争取、首批知识创新工程试点等标志性事件对研究所发展的重要影响。他对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看望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研究所更好更快地发展。 

  王景川生于1944年12月,毕业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1970年至1987年在我所工作,历任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所长助理,1983年5月担任副所长。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曾先后担任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秘书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等职务。(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