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6-29

沈阳分院会场

沈阳分院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代表合影

沈阳分院2017-2018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祝普强代表优秀党员发言

沈阳自动化所会场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困难党员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6月29日,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组织相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沈阳分院“一先两优”和定点扶贫专项表彰大会,组织党员代表通过视频观看了中科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并聆听了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的党课报告。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纪委书记梁波、党委副书记孙雷参加活动。 

  在沈阳分院2017-2018年度“一先两优”和定点扶贫专项表彰大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科技处工程处科促办党支部和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于海波、祝普强、张赵威、郝颖明、李鹏、金文明、段彬、王忠祥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刘洋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皮英民、吕岩获评定点扶贫先进个人。祝普强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分享了沈阳自动化所载人深潜团队中党员在“深海勇士”号控制系统研制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的科研经历。 

  随后,桑子刚、梁波、孙雷、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沈阳分院会场观看了中科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为加强党员教育,使全所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院党组精神,所党委在研究所开设分会场,组织党员代表近130人参加会议。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的党课报告,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责任,不负祖国人民重托、勇挑科技强国重担三方面深刻理解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会上,与会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科院“新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 

  “七一”前夕,沈阳自动化所党委还通过形式多样的工作和活动迎接党的生日。6月29日下午,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将组织的温暖传递给他们。(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