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取得民品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8-08-23

证书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取得了中鉴认证颁发的GB/T19001-2016/ISO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认证范围包括特种机器人、工业和水下机器人的研制,智能装备及智能生产线、工业无线设备、工业测控系统与设备、智能机器与系统的研发,认证范围基本扩展到研究所《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全部业务范围。 

  7月26日至27日,中鉴认证审核组一行5人对沈阳自动化所进行了民品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换版认证。研究室质量师、相关设计人员,管理部门相关人员按要求接受了审核。审核组现场审核了认证产品研制/研发的全部过程,一致认为:研究所建立的管理体系符合认证依据的要求,并得到了有效实施,向中鉴认证推荐注册资格。 

  沈阳自动化所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按照GB/T19001-2016/ISO9001:2015完成了新标准的换版,并扩大了质量管理体系民品证书的产品范围,做到了产品范围的全覆盖,为研究所后续项目争取提供了有力的资质保障。(质量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