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辽宁省科技厅党支部签订“联学联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24

签约仪式

  8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工程处科促办党支部(以下简称科工促党支部)与辽宁省科技厅高新一处党支部在沈阳自动化所举行了“联学联建”协议签约仪式。辽宁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爱东、高新一处处长刘延春、高新一处党支部书记张振;沈阳自动化所党办主任王明辉,科工促党支部支部书记、工程处处长王晓辉及全体支部委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就“联学联建”目的、意义、形式进行了研讨。许爱东表示,“联学联建”旨在将党建和业务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王明辉表示,“联学联建”工作将促进沈阳自动化所党建和科技管理工作的发展,期盼省科技厅继续对研究所进行政策上的指导和帮助。双方党支部一致表示,“联学联建”除在提高理论政治学习水平外,希望在业务工作方面互相交流和帮助,做到第一时间进行政策信息、前沿技术的共享,利用党建创新促发展,做好创新服务工作。 

  研讨后,双方支部书记在“联学联建”协议书上签字,并互赠党建学习材料。协议的签订使“联学联建”制度化、常态化,将铺就一条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双轮驱动、同向发展的长效之路。(科技处工程处科促办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