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鼓集团总经理马诚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9-03

会议现场

  8月30日,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诚一行5人,在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院长助理兼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明的陪同下,访问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于海斌对马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沈鼓集团信息化总监高峰、自控公司副总经理田盛、测控公司副总经理商明虎分别作了《沈鼓集团信息化情况及未来规划》、《沈鼓自控产品交流》和《利用ICT技术为厂家赋能》的报告。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介绍了“中科云翼”互联智能制造平台。会上,于海斌表示,数据价值具有重要意义,优先解决全局数据的整合问题可对集团的发展形成助力。双方达成共识,将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解决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来访期间,马诚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建所60周年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