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举办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2

  

李晓玲作报告

  

  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提升广大职工的大病预防能力, 1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邀请了辽宁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胸内一科主任李晓玲来所作了题为《健康生活远离癌症》的专题知识讲座。研究所各部门11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李晓玲从癌症简介、癌症的致病因素、影响癌症的健康因素、癌症的早期症状、癌症的预防、癌症误区六个方面,结合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为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癌课。引导大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随后,她对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受到了职工的好评和认可。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会把学习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全面提高自己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