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所庆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1-09

  

  桑子刚为团体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颁奖

  

  桑子刚为团体亚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颁奖

  

  桑子刚为团体季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颁奖

  

  桑子刚为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李虎阳、吴景辉、李立颁奖

  

  桑子刚为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王学娟、丛娜、李桂菊颁奖

  

  115日至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2018年“所庆杯”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李虎阳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王学娟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为纪念建所60周年,推动职工积极开展健身运动,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工会组织了此次乒乓球比赛。比赛设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参赛各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又和谐友好。运动员们一拍拍扣杀,一次次猛攻,时时点燃观众的激情,场上叫好助威声此起彼伏。 

  决赛中,经过激烈比拼,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队冠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队亚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队季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李虎阳、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吴景辉、离退办李立分获男子冠亚季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王学娟、机器人学研究室丛娜、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李桂菊分获女子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工会主席王明辉宣布了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向冠亚季军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并合影留念。(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