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一行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11-13

  

  参观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

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119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蔺晓刚,副主任夏令奎,副主任、省科协党组书记张春英及科技、科协界别组政协委员近30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化研究所和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省政协委员、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所综合办主任王明辉、所综合办副主任刘洋等陪同李晓安一行考察调研。 

  来访期间,李晓安一行分别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建所六十年科技成果展馆、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水下条件实验室、持股公司新松公司成果展示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建所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主要学科方向及代表性科研成果、院地合作及产业化等方面情况。(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