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唱国歌 

观看大会直播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了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策划并组织青年职工和研究生6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对党忠诚、坚持学习、担当作为、改进作风、严肃纪律,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