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会议现场

  4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研究所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各分会主席20余人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会议并部署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要点。 

  会上,王明辉首先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科技创新工作,持续深化建功立业活动;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审查工作,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做实做透职工关爱计划,传递工会组织温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开展健康文明向上的文体活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依法维护职工权益七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 

  随后,王明辉向与会人员征求了对于工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所工会在参与新园区建设和运行中参与的部分工作。 

  最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