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5日,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一行7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江苏久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荣、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党委书记范新南、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庆武等陪同来访。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处长胡琨元、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主任李智刚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郑金海一行首先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郑金海对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政产学研等领域加强合作,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座谈期间,郑金海听取了水下机器人和工业物联网等方面的介绍。范新南介绍了河海大学相关情况,戴亚东介绍了常州市科技创新相关内容,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研究员孙兰香、副研究员李力刚参加了座谈会。 

  河海大学是一所拥有百余年办学历史,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实施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以及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