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组织观看《黄玫瑰》拉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黄玫瑰>深入开展向邹笑春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观看了主旋律英雄模范影片《黄玫瑰》,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电影《黄玫瑰》讲述了原辽宁省抚顺市传染病医院艾滋病治疗与关爱中心主任邹笑春长期坚守于艾滋病防治工作第一线的动人故事。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以高度负责的专业精神和对艾滋病人的无私关爱,帮助许多患者重新树立生活信心,受到广泛赞誉,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影的党员同志深受感动,表示“生命的精彩不在于它的长度而在于它的宽度”,要向邹笑春同志看齐,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忠诚敬业、奋发进取,为辽宁振兴、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月11日,中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六级及以上职员)、党员业务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视频部署会。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将组织观看电影《黄玫瑰》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研究所将按计划开展系列活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