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清华大学博士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合影

  7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清华大学博士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座谈会。此次活动共吸引七名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生到所内进行为期六周的实践学习,沈阳自动化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武学民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武学民对清华大学实践支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叮嘱同学们要深入课题研究,在实干中体现自身价值。人教处魏祖龙和赵逍驰分别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实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清华大学实践支队队长王敏作为代表对研究所表示感谢,并表示同学们将在实践期间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攻坚克难。之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清华大学博士实践支队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与水下条件实验室,在现场与研究所一线科研人员交流研讨,对沈阳自动化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019年3月13日,沈阳自动化所与清华大学签订协议,成为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试点基地,旨在吸引优秀学子到所进行实践实习。(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