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议,针对院巡视组反馈立查立改任务清单进行讨论,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党办、监审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桑子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重新学习了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要意义,提出要把对立查立改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现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 

  桑子刚组织党委委员对巡视反馈立查立改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明确了问题责任部门和分管所领导以及相关要求。桑子刚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照院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认真查摆、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所长于海斌指出,全所上下要认真行动起来,对巡视反馈问题作到“立查立改,彻查彻改,举一反三”,相关部门要制定整改方案和明确时间节点,主管领导要尽职尽责统筹协调,确保两个月内将立查立改问题整改完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问题彻底整改,完善管理和监督体系,切实提高研究所管理水平和服务科技创新能力,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的科研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