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张翀获评辽宁省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获奖证书

  近日,在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举行的2018年度省直机关“两红两优”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张翀获评辽宁省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

  张翀是沈阳自动化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研究室团支部书记。她工作勤奋,作风扎实,责任感强,热爱共青团事业,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从建立健全团的基层组织,到推荐优秀团员做党的发展对象,从提升青年政治思想意识教育,再到组织开展试验现场特色活动,每项工作都体现了一名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在千岛湖试验现场,重型UUV巡航系统课题组在试验母船上,由她组织牵头策划,团支部与党支部一起组织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包括青年职工在内1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以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2018年11月1日,正值新中国成立69周年,她组织团支部和党支部在千岛湖外场试验参试人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感恩祖国。

  本次辽宁省直属机关评选工作共评选出机关团干部25名,其中沈阳分院共2人入选。此次评选旨在表彰各单位在共青团工作上业绩突出的优秀青年。(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