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何盛宝访问沈自所

发布时间:2019-11-12

会议现场

  11月8日,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何盛宝一行8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接待了来访。

  何盛宝一行首先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房灵申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历史、科研方向等。工业控制网络技术研究室副研究员王挺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于海斌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以及在机器人、光电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领域的科研进展。随后,数字工厂研究室研究员王卓作了“沈阳自动化所在石油化工行业的相关技术及成果的报告。何盛宝对沈阳自动化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的组建、发展和相关研究方向等。随后,双方就机器人与自动化在中国石油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申报、承担相关国家科技项目方面达成共识。(数字工厂研究室、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