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举办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大病预防能力,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于11月8日邀请辽宁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于学满来所举办了专题健康知识讲座。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学满以《高尿酸血症与痛风性关节炎》为题,从高尿酸血症概述、痛风性关节炎的特点、痛风性关节炎的治疗及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发病症状、发病与原理及真实的治疗案例,从专业的角度,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痛风防治课程,引导职工提高疾病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讲座结束后,于学满跟就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主题贴合实际,体现了研究所对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的关爱,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助于职工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