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12月19日,中国科学院青促会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小组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及人教处处长周船、团委书记刘长柱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教处处长周船主持。

  桑子刚在讲话中指出,沈阳自动化所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发展,一年来从新园区办公环境的改善到“特别研究助理”计划的实施,正在努力创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桑子刚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会员结合自身学科方向和研究所发展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为研究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新一任组长宋屹峰作了工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青促会小组成功举办中科院青促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青促会讲堂活动情况,以及青促会小组在去年首次被评为科学院青促会优秀小组。

  随后,新遴选的8位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会员们就研究所内各学科间交叉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新一届小组理事会展望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各位会员针对计划内容为青促会小组未来工作建言献策。(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