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获评国科大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获奖证书

研究生会合影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第20届研究生会荣获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这是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首次获此殊荣。此次评选范围为中科院100多个研究单位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下所有学生会,共设20个“优秀学生会”。

  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成立至今已经具备了系统的工作流程和内部管理体制。第20届研究生会成立于2019年10月25日,在人教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由主席佟玉闯,成员杨光、崔昊、贺晓、赵明、邱野、高孟秋、罗昊、李婉婷、高伟、唐磊生、季晨阳、董淑娴等组成。

  紧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主题,以服务教师、服务同学为宗旨,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文化活动。一年中,研究生会成功组织了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女生节、交谊舞、单身联谊等文艺活动,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开展了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篮球赛、乒乓球赛等运动项目,提高了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组织了爱国主义教育、学雷锋等红色活动,加强了研究生的思想品质教育;举办了首届沈自学子——榜样力量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公共科学日”开放参观活动中,研究生会负责接洽、联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