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副市长仇玉山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0-01-14

座谈会现场

  1月9日,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玉山一行16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助理、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主任曾鹏,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陪同调研。

  仇玉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水下机器人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鹏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智能制造和光电信息技术三个方面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仇玉山详细介绍了作为全国百强县的张家港在工业布局、优势产业领域和人文特征等方面取得成就。科技局副局长张天若介绍了张家港高新区的科技政策、人才政策等。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沈阳自动化所研究员库涛研、李歆分别作了“高温熔融金属连续测技术及机器人装备应用”和“中科云翼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的报告,并与来访的江苏永钢集团、浦项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宏宝集团等三家钢铁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流。(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