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获评中科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印发了《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评“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这也是继2014、2017年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9年是中科院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八年,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关键之年。在中科院体协的统一部署下,沈阳自动化所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和建院 70 周年等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沈阳自动化所2019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主管所领导积极组织并带头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所工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职工健身活动项目,保障了全民健身活动顺利开展。

  沈阳自动化所能够再次获得“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体现了中科院体协对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成果的充分肯定。2020年沈阳自动化所将继续以《全民健身纲要》为指导,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理念,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发挥职工的创造性和内在潜能,为研究所稳步快速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