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唱贺奇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4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唱贺奇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 “优化我省人才环境”专题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洋参加会议。

  会上,桑子刚首先对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沈阳自动化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桑子刚介绍了研究所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包括科研队伍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和人才政策体系等,以及在省市人才政策支持下,研究所人才工作取得的进展。王明辉围绕研究所的整体情况、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

  唱贺奇表示,人才是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沈阳自动化所作为辽宁省内科研机构的中坚力量,受到辽宁省的高度重视,希望研究所能够加大组织发展力度,搭建更多的平台,吸引更多高端人才。

  与会人员就如何改善人才发展环境,完善我省人才政策体系,吸引更多人才来辽进行了交流。

  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主任王伟光、沈阳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所所长张淑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姜宝山、沈阳药科大学研究所院教育科科长严中平参加调研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