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在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05-06


田远征副研究员(右二)代表空间站科学实验装置研发团队领奖

郭锐研究员(左七)代表新一代大推力液体火箭发动机智能脉动生产线项目团队领奖
  4月2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23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八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CAIAC 2023)”在北京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中,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荣获三大奖项。 
  CAIAC2023活动历时4个月,经过业内推荐、专家评分、网上投票等阶段,评选出最终的获奖名单。其中,张伟研究员获评2022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空间站科学实验装置研发团队获评2022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团队,新一代大推力液体火箭发动机智能脉动生产线项目获评2022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 
  由于疫情原因延期的2021年度奖项也在此次活动上同期颁发。其中,唐元贵研究员获评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北京2022年冬奥会多机器人跨域火炬传递团队获评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团队,多相机机器人视觉定位系统获评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面向北极科考的“探索4500”自主水下机器人获评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价值解决方案,火工品模块化柔性智能装配生产线获评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持股公司苏州沈苏自动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获评2021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成长企业。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是中国自动化领域首个多角度、全方位盘点过去一年整个产业发展情况的评选活动,现已发展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2023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以“数实融合 智绘未来”为主题,总结和表彰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