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3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6

  6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23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史泽林主持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等13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1022023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的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33名博士和69名硕士通过审核,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分别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会议还对申请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的人员资格进行了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了2024年新增7名博士生导师和21名硕士生导师。

  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从国科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新园区建设、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选、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工作等研究生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针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思想引领、心理指导、学术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