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王世波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3-06-26

王世波(右四)领奖


获奖证书

  610日,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促进发展处王世波获得先进个人奖。

  王世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院地合作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组织科研团队面向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数字化改造、智能化升级,推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与转化。曾获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管理贡献奖。本次获得金桥奖,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对研究所及其个人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

  金桥奖是中国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金桥奖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国技术市场的繁荣和发展,是促进技术市场发展的助推器。该奖项从2002年开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定,授权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经地方科技主管部门或技术市场协会等推荐,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组织评审,主要奖励对技术市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和项目,是对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补充。据统计,自2002年金桥奖设立以来,沈阳自动化所共4次获奖,其中包括集体奖2次、个人奖1次、项目奖1次。(科技促进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