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6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俊宝主持,通过专题党课和交流研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

  曾俊宝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他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他号召全体党员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未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就研究室的工作现状,曾俊宝号召全体党员三个方面着力提高工作能力。一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二要登高望远,树立全局思维。年轻人要站在时代前沿观察思考问题,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到历史长河和全球视野中来谋划。要增强统筹能力,把局部利益放在全局利益中去把握。要提高预判能力,透过纷繁复杂的表面现象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看到潜在的风险挑战。三要攻坚克难,勇挑时代重担。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