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2-26

【字号:


  创新路所区学习现场

 

  南塔区学习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会议设立两个会场,在创新路所区、南塔街所区同步开展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方面内容,中共中央举行的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相关内容,以及中院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员同志踊跃发言,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看到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心感到振奋;报告高屋建瓴,指引着我们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了党章的具体修订情况。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了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更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