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2-26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于近日举行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史海波主持会议。

  史海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他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潘福成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的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体会,党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在科研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扬科学家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