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元新主持。

  刘元新就改革开放党史作专题党课。他带领党员重温了改革开放历史的发展脉络及主要事件,回顾了新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成就,以及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和实践过程。

  随后,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改革精神,将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历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