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王忠祥作党课报告。他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统布局和整体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党员同志表示深受鼓舞,感到科技崛起任务光荣,责任重大。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老党员爱国、爱党和爱所的情怀,营造出良好氛围。(离退休党总支)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