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会议现场

  6月7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建华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组织委员林跃围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党史作专题党课。林跃从1978年-1991年拨乱反正和现代化建设逐步展开阶段,以及1992年至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两个阶段,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发生的党史大事件进行详细说明。总结了我们党在这一时期的历史性成就,强调社会矛盾已发生转变,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林跃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不渝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线直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博微公司党支部)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