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号:  

会议现场

  6月24日下午,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贺云作党课报告。他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随后,贺云以《回顾百年辉煌党史第四章——从2012到2021》为题,从中共十八大的召开讲起,回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的国家发展情况。当下中国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他号召全体党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集中力量解决各项卡脖子问题,攻坚克难,为辉煌的党史添加一分色彩。

  经过前后四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党员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从1921到2021的百年光辉历史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为身为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