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海波主持,与会党员和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2012年至今的新时代党史,回顾我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历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短片并进行了讨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道德品质的重大意义。

  与会党员和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好党史、并从中汲取精神滋养,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推进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党支部)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