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新松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妮娜作十八大以来的党史专题党课。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以后,我国的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张妮娜号召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

  随后,张妮娜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道德品质,秉承坚定信念和优良作风,发扬科技创新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披荆斩棘。

  党员表示,正是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国家的发展才能如此繁荣昌盛,正是党的力挽狂澜,人民的生活才能如此富足。作为党员,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坚守初心,发扬党员的模茫先锋作用,为党和国家的科技振兴砥力前行。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