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新松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会议现场

  7月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激情澎湃,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征程,感慨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是无数革命先辈的英勇奉献,是千千万共产党员的不懈努力,是历代领导人和中华人民的伟大奋斗。应继续发扬百年征程路上的伟大精神,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向前。

  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没有经历过战争,没有体会过革命的血雨腥风,但和平年代更需要我们守护,祖国大业的繁华更需要我们拼搏。科技强国梦,奋进新百年,将继续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高举科技兴国的伟大旗帜,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让祖国立于世界之颠。(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