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习实况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兰香主持。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起亿万中华儿女的奋进热情,每一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任,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孙兰香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她强调了支部相关工作,要求党员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意识,努力把握国际国内发展的大势,关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大事、党和政府关注及人民群众关心的大事、国际社会和国际舆论涉华的大事,加强研判,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

关闭页面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