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07-01

  

  2009年6月19日,沈阳自动化所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沈阳自动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毕业生及他们的导师和亲友150多人参加了典礼。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所长于海斌主持仪式。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所长王越超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齐俊桐同学代表86名毕业生感谢在所期间老师的培养,同学们将牢记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所训,不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负众望,争取人生与事业共辉煌!李洪谊老师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做好角色转换,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挑战,发挥创造性思维,在工作中有所建树。王越超所长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大家在知识创新工程中所做的贡献。他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所里各位老师会一直关注大家的成长,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人教处  王世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