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第二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06-17

  6月12日上午,沈阳自动化所“第二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R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2010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以及许多对当前就业形势十分关心的其他年级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沈阳自动化所人教处主办,主题是:如何在当前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抓住就业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岗位。主要面向2010年毕业生,以2009年毕业生介绍就业经验的形式,旨在为其明年的就业提供参考。会议邀请了吕琴、张雪强、肖正懿、曹文学、姜立群、段忠俊等毕业生代表,向与会研究生同学介绍经验。
   6名即将毕业同学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师弟、师妹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并讲述了许多求职的注意事项。在报告过程中,他们不约而同的强调:所里的科研工作、项目经验在求职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勉励在所同学一定要克服浮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研究生会赵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