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杯”研究生篮球赛再展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09-05-31

  
  由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沈阳自动化研究所“AMT杯”研究生篮球赛近日成功举办。经过2周的激烈角逐,比赛于5月26日结束,一室研究生力挫群雄,夺得冠军,四室获得亚军。
   5月正逢春暖花开,大家期盼已久的篮球赛在所篮球场举行,在这充满希望与生机的季节里,年轻学子们给全所献上了精彩的比赛。比赛中,以研究室为单位的各参赛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女生投篮、三分远投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一室、三室、四室、六室出线。
   半决赛中,一室以绝对的实力战胜六室。三室与四室旗鼓相当,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最终四室凭借完美的配合拿下三室,挺进决赛。
   5月26日,一室与四室在决赛中相遇。一室一开始就以压倒性的优势领先四室。四室也不示弱,穷追不舍。最终一室凭借不俗表现夺得本年度篮球赛冠军。人教处蒋运枫副处长和研究生办主任王世波老师为获奖研究室颁奖,AMT杯研究生篮球赛就此完美谢幕。(研究生会 王福旺)

附件下载: